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今天小黑爸妈带着小孩回家了。

天公作美,没下雨,不热。

希望他们途中不要感觉太累,乘客不要太多。


今天在洗手间对 数据中心的经理说,好崇拜她。我要疯了。

因为我觉得会excel实在太牛了。


路过达摩,同期生一小妹妹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像偶像剧里的女主,然后我开始YY她的浪漫爱情故事,真的一变态老阿姨。


分了冬己小饼干,没想到每人3小包,走一圈就派完了。自己也刚好留下3小包,真的好好吃,不过我不会再买了,怕胖。


听说有2个台风要来了,连续高温潮湿,真的太难过了。


小黑一同事老乡跟他借2万周转,难以置信,有房有车有股票。不过是介绍小黑进他公司的功臣,那就借吧。


打算买完这波咖啡茶,我就要戒了喝白开水。保证有充足睡眠很重要。早上5点半起床,我想晚上10点睡觉。不想太累。


补考10道选择题,但大家做完都不走人。我很好奇。哎,是谁叫自己大意,答多2道题就可以不补考了。


不要急切去融入团体,先做好自己的那份工作。

早到晚退周末加班,表面工夫固然重要,但更重要是,真正要有业绩。


远程问题弄好了,希望网速快点提高,美工给我图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