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今天老爸56岁生日,先㊗️老爸身体健康心想事成。另外没买蛋糕是因为大家都太胖了,不想吃蛋糕。另外老爸也不一样我们吃不健康的东西。


感觉大家都不怎么喜欢老爸,说实话,我也不怎么喜欢。觉得老爸很尊重我,可能他也知道我在牵领着大家伙吧,但实际我已经放下了。


说实话,自己也不是那么空闲,琢磨工作还有人际关系。老爸除了跟你谈吃的,已经没有什么话题跟我们说。


在聊最近的事实,他也很安静,不插嘴。

也许他觉得,安安静静养身就是好的。

听闻小妹说,老爸睡前醒来都做运动。

在床上做,木板床,没有铺垫子。啪啪响。

他还嘲笑我们用垫子睡觉对身体不好。

哎,我的老爸,啥时做个正常点的爸爸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