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我应该是好久好久没有这样吃了,证明我这次真的生了场大病。





不过比以前好的是,我的胃口还不错,喉咙没有发炎,还能吃东西。庆幸o(*º▽º*)o


盐水煮青菜,请让我这个讨厌青菜,无肉不欢的人悟出人生关于饮食的真理吧!


另外小弟昨晚又在码头的M记被老爸寻着了,一大早,老妈就打电话给大姐,大姐在群里公布了消息。

然后上班前,老妈带着哭腔说,你弟回来了,晒得很黑。

我很冷淡说,回来就好。大姐一大早就在群里说了,大家都知道了。

毕竟昨晚,大姐挺着5个多月的大肚子11点半还在小弟常去的M记、K记寻找,大姐夫也是不开心地拍照发群里给大家看。


老爸,是个男人,就站出来表态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