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昨晚跟5号一起逛街,她跟我说她老公的一个回答让她心很暖。

她问“如果你爸妈过来,那怎么办?”

他老公回答“来就来,到时候再给他们买一套住。”


其实她也知道,以他们的经济能力,能够供完这套房子也不容易了。

但是她很开心她老公这样回答,证明他不想她不开心。


然后昨晚睡前,我傻里傻气也拿这个问题问小黑,小黑一下子炸了“我爸妈过来不住次卧,住哪里?”

其实,我想要的是“你不是很想有人给你煮饭吃吗,他们过来你又有安全感又有饭吃,不好吗?”


当然啦,其实女人是多变的,也许小黑跟我说这个,可能也很难哄我开心。

但后面的事情,是我意想不到的,小黑生气了,跑到大厅不开灯玩手机。

我太累了,直接昏睡过去了。

半夜醒来,摸摸身边没人。起来找小黑,发现他睡次卧。

赖在他身边赶他回我们房间睡。


有了缝隙就很难和好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