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时常的空虚

我很空虚,不知道做什么好。

最近逛得最多的网页无非就是【乐乎,淘宝,知乎,网易严选,京东,B站】,有种回到大学在宿舍里玩电脑的感觉,找不到自己想要做的东西,沉迷于网络世界。

泡完一杯奶茶or绿色,拿出冰箱里冰冻好的出来喝,然后把放凉的饮料又放进冰箱冷藏。

日复一日,体重和皮肤不好,积蓄也花得差不多了,自己究竟在做什么,是不是想要找个陪自己聊天的人呢。

真的好像回到了大学宿舍生活,但那时候宿舍至少有个做安利的小敏,比我更加沉迷于电脑前YY语音啥的。她偶尔会听我诉说心事,然后跟我分析,曾经我真的很信赖她。

但是毕业后因为她和我死对头是同班同学,怕死对头跟她打听我的消息,加上她现在做葆婴产品,一般聊天就会扯到生小孩,需不需要买产品之类的,我很反感,干脆就不跟她怎么来往了。

昨晚跟小黑聊天,一边帮他按摩,一边跟他复述我一整天的生活,他跟我分析,自由时间一定要充分利用,提高自己的技能。

我13年毕业的,到现在也快毕业6年了,却连2万块的存款都没有,觉得很失败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