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4月份节假日第一天

早上被顺丰小哥上门取快递叫醒了,9点半被迫醒来。

先是蒸玉米把奶锅给蒸干锅了。

后是煮港奶,泡茉莉花茶,最后一滴的淡奶都被我用完了,下一次喝奶茶只能喝百合小仙的了,等有活动再买淡奶和茶粉了。

因为新入手了两个公鸡杯,每天就倒腾着装满这两个杯子的饮料,然后爽歪歪。

昨晚饭后喝了一杯冰的铁观音,结果肚子涨了一个晚上,一直噗噗噗放有声屁,去洗手间又没有咘咘的意思。面对着小黑,尴尬了一晚上。

然后是包菊花茶的茶包,买了天福茗茶的胎菊,我习惯分6g装进茶包,这样泡茶喝的时候没有渣。从橱柜拿茶包的时候,看到好久没有吃的小米,红小豆,薏米,心想仓库里还有3包这样的东西得赶紧吃了。于是煲了小米粥,米和水的比例是1:15,放了40g小米,加了600g水,煮出来居然是350g*2碗。好神奇。

最近有用薄荷APP记录自己的饮食,原来我早餐的热量实在是不够呢,半个玉米+350g的小米粥连热量合格线都达不到啊。

于是我加了一包卡乐比薯条(热量极高)+昨天冷泡的蜜桃乌龙茶(没想到这个有热量,其他绿茶红茶都没有热量),补补。

好吧,我已经起床2个小时了,早餐也吃了,但是还没换衣服,没有刷牙洗脸,好吧,不是有些人是吃完早餐才刷牙洗脸的嘛,我也破例一次。

准备洗漱,然后开始周末的安排了。


看吧,给小黑准备的早餐,可是他人还在睡觉。平时早上6点10分就起床,晚上都是12点前才睡觉的他,原谅你赖床吧~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