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昨天看了很多 恶婆婆的帖子,吓到我了,毕竟计划今年不避孕,看能不能一次性怀上小宝宝,没有跟婆婆一起住的我 其实挺害怕人际交往的,

虽然我看上去自来熟,但也是那种容易慢慢疏远的类型,

我很害怕小孩子的诞生 让我的生活变得鸡飞狗跳,但是自己内心又想随大流,毕竟机会主义者嘛,不想放弃每一个尝试的机会。

小男生的话叫bingo,小女生的话叫小丸子~


另外脸上的问题好像快要解决了,硬块差不多消了,也没有那么疯狂掉皮了。

手上意外长起来的小水泡也慢慢消了,还有一颗估计今晚喷点药水,它也会消的。

脚上的话,估计就没有那么快了,但是已经好了很多,


打算这次大姨妈结束后,就去复查,尽快在3月份和小黑去妇幼重新做一次孕前检查,菩萨保佑我,这段时间饮食正常,作息正常,运动正常。


看了很多B站的视频,微信公众号,我突然想,那么多鸡汤都叫我审视自己,但是我却在偷窥别人的生活,当然不会去嫉妒也不会去向往,就是 “哦,他在做这件事情呀”


所以,我决定,为做理想中的自己而奋斗,不虚度光阴,

但是最近和小黑总之12点后才睡觉,第二天睡到12点左右起床,头真的很痛,不要有坏消息呀,超级怕的。


不知道我这个年纪,爸妈在做什么呢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