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第二次看医生开的药----493.81元

顺便记录一下第二次开的药,才发现跟第四次的有重叠哦~



12-15第二次看医生  12-19(四天后,刚好带小弟去检查)顺便又看了一次,结果又换另一个医生,后悔死了。


第二次首先做了一个免疫荧光染色判断

一个115元,老贵了,两个就是230元

脸上(未查见毛囊螨,可见真菌孢子)

脚上(可见菌丝,建议复查)


突然发现,昨天判断我的毛囊炎是有误啊,因为我脸上没有螨虫。

本来医生是要我再做一次检查,但是我直接把报告告诉他了,只说真菌孢子和菌丝,没有说 无毛囊螨。。。




★殨克 复方黄柏液涂剂 120ml*1瓶(120ml) 70元



功能主治:清热解毒,消肿祛腐。用于疮疡溃后,伤口感染,属阳证者。


成分:黄柏、连翘、金银花、蒲公英、蜈蚣



★康弘一清胶囊 20粒  3盒/60元



适应症/功能主治:清热燥湿,泻火解毒。用于热毒所致的身热烦躁,目赤口疮,咽喉、牙龈肿痛,大便秘结及上呼吸道感染、咽炎、扁桃体炎、牙龈炎见上述症状者。


主要成分:黄连、大黄、黄芩。



★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(童诺) 30元



本品用于轻、中度寻常性痤疮的局部治疗,对炎性和非炎性皮肤损均有效。

复方制剂,其组份为每克凝胶含异维A酸0.5mg与红霉素2万单位。



★硝酸硫康唑喷雾剂(革选) 80.5元



本品适用于治疗由红色毛癣菌,须癣毛癣菌,絮状表皮癣菌和犬小孢子菌感染引起的股癣、体癣、足癣,也可用于花斑糠疹(俗称花斑癣)。


主要化学成份为硝酸硫康唑。硝酸硫康唑是一种咪唑衍生物,具有广谱抗真菌作用,可抑制包括红色毛癣菌、须癣毛癣菌、絮状表皮癣菌和犬小孢子菌等常见致病皮肤真菌的生长,也可以抑制造成花斑癣的微生物、糠秕马拉色菌以及某些革兰阳性菌。



★盐酸阿莫罗芬擦剂(楚甲) 37.6元



由皮肤真菌引起的皮肤真菌病:足癣(脚癣,运动员脚),股癣,体癣。皮肤念珠菌病。


主要原料:盐酸阿莫罗芬。


原来这个盐酸阿莫罗芬擦剂 跟第四次开的药一样,我还觉得第二次的医生太年轻,没有什么经验,这样看来,我的病其实不严重,就是没有好好用医生的药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