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总有一天要去

努力做个合格的大人

今天早上11点多吧,看着大姐和小妹她们兴冲冲回家要做网上买的 炒冷面,羡慕她们能吃好吃的,毕竟现在的我跟兔子没有两样,天天吃蔬菜。


但是过了一会儿,小弟离家出走的消息又传出来了。这次老妈很果断,说才2个小时请我去派出所调查监控。


叫小妹去查看了巴士站最近的一个摄像头,好吧,今天的摄像头是巴士站的反方向。因为摄像头是可以移动的,既然不是正对着巴士站,那看录像也是没用了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跟家里人说,今天的摄像头不是朝向巴士站,所以看不出小弟上了几路车。


但是我回到家才想起来,虽然说摄像头在我打开现时确认时是反方向,那为什么我不耐心把2小时的录像看了呢。


不过我放弃了继续调查监控的想法了,因为就算小弟找回来,依旧还是会出去的,真正要想的是,如何让他继续生活下去。



我对小黑的态度也很凶,今晚他既不想煮饭,也不想叫外卖,也不想出去吃,也不想吃零食,也不想吃速食食品。建议他吃火锅,他连米饭的煮法,白萝卜的切法都很懒散,明明会煮饭的人。搞到我好像应该去照顾他一般,明明我现在是在一周素食中,难道他不会自己煮东西吃吗?真的好生气哦,以后我都要少点理会他。当然对他说话的态度,我是真的要改变呢。

评论